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重庆2017年交通计划投资820亿元

2017-03-10 11:05:0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2月15日,重庆市2017年全市交通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交通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交通系

        2月15日,重庆市2017年全市交通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交通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全市交通系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构建内畅外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累计完成投资740亿元以上,全市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推进。2017年,全市交通计划完成投资820亿元,同比增长11%,为直辖以来投资最高的年度。
       
\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全市交通系统要围绕大局,把握大势,走对路,扎实干;正确把握经济新常态的客观要求,发挥交通的保投资、稳增长作用;正确把握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布局,提高互联互通水平;正确把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现实任务,推动交通融合发展;正确把握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不断提升重庆交通内畅外联互通水平,加快推进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