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ETCP再曝猛料,投3000万元为国内5家机场停车系统进行智慧升级改造

2016-11-02 09:24:0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近日,刚刚拿到B轮15 5亿天价融资的智慧停车企业ETCP又曝猛料。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互联网+机场智慧停车峰会上,ETCP创始人兼CEO谭
        近日,刚刚拿到B轮15.5亿天价融资的智慧停车企业ETCP又曝猛料。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互联网+”机场智慧停车峰会上,ETCP创始人兼CEO谭龙宣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免费为国内5家机场提供全套智慧停车改造工程,改造总价将不低于3000万元,包含全套软硬件系统升级改造和停车场内车位导航系统的安装运行。

\

       在此之前,在主题为《共创共生 共赢——ETCP构建机场智慧停车新生态》的演讲中,谭龙对ETCP企业发展进行了回顾,并对广州新白云机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进行了展示分析。同时,他对智慧停车2.0时代ETCP基于机场创建的智慧停车新生态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展示了作为智慧停车创始和领军企业的ETCP,将能通过怎样的方式,和机场携手打造未来机场智慧停车新生态的发展构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