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荆州将新建24个公共停车场,总投资17.5亿元

2016-12-07 09:05:02 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近日,从荆州市发改委获悉,荆州市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工程可研报告已经通过市发改委审批。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7 5亿元,

        近日,从荆州市发改委获悉,荆州市中心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工程可研报告已经通过市发改委审批。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7.5亿元,由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新建九龙渊停车场、小北门菜场停车场、沙隆达停车场、顺达停车场等24个停车场,总建筑面积为386641平方米,其中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为6444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地面停车场、地下车库、机械式停车场、立体停车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

        机械式停车场能够节省占地面积,充分利用空间,按其结构分为升降横移式、垂直升降式、平面移动式、垂直循环式、简易升降式、多层循环式、巷道堆垛式机械式等。
        立体停车库属于仓储设施,专门为各类车辆自动停放,科学寄存。其由钢构架、回转台(采用埋入式)、输送车或升降电梯、监控操作台及辅助设备(消防、配电、防盗机构)六大部分联合构成,在国内一些经济较发达,人口密度较大的城市中较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