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停车人不可错过的盛宴,安博会首日邀您莅临

2017-09-18 14:40:56
摘要:云停车企业因行业属性、自身资源和商业模式等限制,短时期较难在行业内一家独大。下半年伊始,一些企业尝试抱团发展或以跨界合作的方式寻求...

云停车企业因行业属性、自身资源和商业模式等限制,短时期较难在行业内一家独大。下半年伊始,一些企业尝试抱团发展或以跨界合作的方式寻求新的机遇。频频占据媒体头条的停车产业,是以快速抢占线下市场,还是全网打通线上资源,亦或是跨界的全生态布局呈现在大众面前。 10月29日-11月1日,全球安防第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面积超过11万平米,来自全球 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1500 多家参展商,13万观众与您共赴盛宴!

\

基于此,由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和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深圳安博会首日举行,组委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公安部、深圳发改委,深圳交委等领导和专家,与云停车行业大伽进行深入探讨,会议规模300人,精彩不容错过!

 

 
 
 

一、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支持媒体

中国公共安全

ITS智能交通

中国智能交通网

 

 
 
 

二、时间地点

 
 
 
 

时间

2017年10月29日  下午13:00-18:00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六楼茉莉厅

 

 
 
 

三、论坛主题

 
 
 

无人化停车新业态

 

 
 
 

四、主要活动

 
 
 

论坛演讲

高端对话

颁奖典礼

 

 
 
 

五、参会嘉宾

 
 
 

国家发改委、公安部、深圳发改委、深圳交委等行业主管部门专家;深圳、广州,南京,武汉等城市停车协会负责人;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广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云停车行业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知名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

 
 
 
 

六、论坛议程

 
 
 

第四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13:00

-

13:30

会议签到

13:30

-

13:40

领导致辞

13:40

-

16:30

论坛演讲

16:30

-

17:30

高端对话

17:30

-

17:50

颁奖典礼

“2017中国无人化停车创新产品奖”

“2017中国城市停车创新方案奖”

 

 
 
 

七、联系方式

 
 
 

论坛赞助:0755-88309152

                13927449396(同微信号)
参会报名:0755-88309167

                0755-88309118
媒体合作:13824304285

 

\

点我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