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蔡奇提出五大方法增加停车位

2017-09-25 14:17:27 责任编辑:
摘要:9月24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率十六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西城区、东城区,聚焦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
\

 

 

9月24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率十六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西城区、东城区,聚焦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坚持典型引路、问题导向,组织第二次现场推进会,以精细化管理为主题,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参加。

 

蔡奇强调:要按照保居住、限过往,保存量、限增量的原则,以解决当地居民停车为重点,通过拆违、腾退,增加一批停车位;通过规范管理,挖潜一批停车位;通过周边单位停车场错时停车,共享一批停车位;通过严格按户口及房产关系,建立居住停车机制,挤出一批停车位;通过鼓励建设单位配建停车场,新增一批停车位。胡同内要逐步实现不停车。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