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北斗 > 正文

2015年北斗导航产业 将达500亿元

2012-04-26 10:42:03 来源:深圳特区报责任编辑: {$username|default='admin'}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产品加快实现民用,整个产业有望实现井喷式增长。日前,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发布数十款车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标志着首批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正式进入民用。

    据了解,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我国自主开发、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目前正处于导入期。去年12月27日,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开始向中国及周边地区正式提供试运行服务。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预计,到2015年,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将达到500多亿元。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60%以上的民用车载卫星导航仪都出自珠三角,这里已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产业链。在卫星导航接收终端领域,广东省共有300多家企业从事卫星导航接收终端的生产,并主要集中在深圳地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