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北斗 > 正文

4G首次“牵手”北斗 完美联姻就此展开

2013-06-26 11:17:4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username|default='admin'}
摘要:据了解,北斗应用产业研究院与南京移动将共同推进车务通、车卫士等现有军用、民用平台研究。同时,北斗产业研究院在后期研发推广的系列产品中,将优先考虑使用TD—LTE网络和服务。

  近日,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江苏移动南京分公司,共同签署了基于北斗和TD—LTE的应用推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北斗系统在移动通信、车载导航等领域中的应用。


  据了解,北斗应用产业研究院与南京移动将共同推进车务通、车卫士等现有军用、民用平台研究。同时,北斗产业研究院在后期研发推广的系列产品中,将优先考虑使用TD—LTE网络和服务。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负责人陈伏州表示,此次签约在国内率先促成了北斗系统与TD—LTE技术融合,为双方搭建了联合研发和应用推广平台,将有力促进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