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北斗 > 正文

宁夏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升级版开通运行

2018-08-21 15:50:45 来源:宁夏日报责任编辑: {$username|default='admin'}
摘要:日前,记者从宁夏国土资源厅获悉,由宁夏基础测绘院承担的宁夏北斗卫星导航连续运行基准网(NXCORS)北斗升级项目日前通过验收,标志着宁夏
日前,记者从宁夏国土资源厅获悉,由宁夏基础测绘院承担的宁夏北斗卫星导航连续运行基准网(NXCORS)北斗升级项目日前通过验收,标志着宁夏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升级版正式开通运行并向社会服务。

宁夏卫星导航系统作为国家北斗导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着眼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卫星导航系统,是国家重要空间基础设施。

宁夏卫星导航连续运行基准网升级系统在定位精度、时效性、可用性、坐标转换精度等方面均满足国家现行规范和设计要求,实现了高精度应用,满足了宁夏地理信息安全和国防安全的需要。

北1.jpg

(图片源于网络)

升级版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可提供多种精度、多种模式、多坐标系的导航和定位服务,提升了宁夏卫星导航连续运行基准网综合服务能力,使地理信息位置服务应用从测绘领域,向国土、农牧、市政、水利、电力、地质、交通等多领域拓展,促进了宁夏经济社会的发展。

据介绍,该系统能够独立运行,平面和高程分别管控,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和授时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