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 同期大智移云产业对接活动在深举行

2017-11-17 09:48:38 责任编辑:
摘要:2017年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同期,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省发...
2017年11月16日,为期6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同期,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办,省发改委、商务厅、科技厅、台办、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及深圳河北商会协办的大智移云产业对接会于11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东方银座雅高美爵大酒店二楼北京厅举办。会议吸引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产业企业负责人、学者等共计超300人。
\
\
河北省工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薛天顺主持了本次会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健、深圳河北商会会长杨金才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其中,段润保副厅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状况及“5.18”招商招展情况。
\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段润保

\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

\
深圳市河北商会会长杨金才

 
本次会议以“发展大智移云,实施精准对接”为主题。河北省有关部门遴选了张北云计算产业集聚区、廊坊经济开发区、承德德鸣大数据产业园、石家庄经济开发区等多个重点开发区(园区)项目在现场推介发布。

邀请了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等“珠三角”地区大智移云领域知名企业出席会议并做典型发言,使两地产业能够精准对接,进而推动河北省与“珠三角”地区在高端高新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