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宁县2000万元建设智能交通管控系统

2012-07-10 09:24:17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从永宁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获悉,今年永宁县将投资2060万元用于道路交通智能综合管控系统的建设,包括道路交通智能综合管控平台及监控中心、配套智能信号控制系统和电子警察、行人信号提示系统等。


  近年来,随着永宁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全县机动车保有量激增,109国道、210省道等县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交通事故多,道路交通压力持续增大。但道路配套设施和管控措施相对滞后,安全隐患颇多。道路交通智能综合管控系统平台的建设,将以指挥交通管理、规范交通秩序、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为目的,在全县各主要路段、交通事故多发地点、主要街道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电子警察、综合卡口、道路监控、交通信息诱导电子设备。


  按照工程进度,道路交通智能综合管控系统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所需设备的采购,正在进行内外场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下半年可全面投入使用。主要包括:建设永宁县道路交通智能综合管控平台及监控中心,配套实施17套智能信号控制系统和电子警察,建设9套109国道行人信号提示系统、3套道路交通诱导发布系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