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管控 > 正文

沈阳东中街建设交通应急指挥调度中心

2012-12-25 10:48:42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12月24日,由大东区政府投资,东中街商业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及大东交警大队共同推进建设的东中街交通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东中街交通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主要职责是确保对东中街地区客流、物流、车流进行科学调流,营造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还可对辖区51处街、岗摄像头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对日常交通管理、治安防范、灾害预警等信息快速分析、整理。


  记者了解到,在交通设施建设方面,东中街还将推出U循环系统,拟在大什字街、公合巷、广智巷、小什字街交叉路口处设置电子警察、禁左标志、单行线标志、禁止停车标志、逆行抓拍仪等。目前,大什字街、公合巷、广智巷地下铺设光纤工程已经完工。(记者赵国清、通讯员高旭)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