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品牌评选第十四波:狄耐克

2017-06-21 20:19:2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停车场领域系列产品与智能交通城市云平台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涵盖:出
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停车场领域系列产品与智能交通城市云平台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

 

产品涵盖:出入口收费管理系统、超声波车位引导系统、数字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道路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慧停车场云平台解决方案、立体车库车位引导系统、人行通道闸系统和门禁系统,满足多功能多层次需求。

\

 

公司秉承“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及“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人才管理准则,组建专业从事停车场技术领域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智慧停车场应用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以“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全国铺建60多个营销网络,建立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荣获中国停车场领域2016年中国智慧停车管理领先品牌、十大技术领先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核心技术品牌、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2015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等。

\

 

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民创造便捷停车环境、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愿景,打造停车场领域翘楚企业,以专业的技术水平为智能交通领域及停车场领域带来新一轮质的飞跃!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