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十波:狄耐克 缪国栋

2017-06-07 18:47:3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缪国栋社会职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智慧楼宇产业联盟理事长;华侨大学
\

缪国栋

 

社会职务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专家;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专家;

中国智慧楼宇产业联盟理事长;

华侨大学研究生实践导师;

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会长。

 

缪国栋,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无线电系通信与电子工程专业。现任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限公司总经理。具有6年通讯产品的生产制造和经营管理经验,12年安防工程施工管理和安防产品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经验,领导狄耐克研发团队成功将通讯领域最稳定的技术协议移植到楼宇对讲领域,先后开发出一系列小区智能化产品。

\

 

科研成果

拥有11项个人专利: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及系统音频、音频视频同步处理方法、一种两线制传输楼宇可视对讲系统、一种基于语音识别的智能家居系统、老人化楼宇对讲电话求救系统、一种基于DECT技术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等等。


学术论文

《浅谈“用通信技术创新楼宇对讲系统”的可行性》;

《智能建筑新出路•三网融合家庭智能终端》;

《浅谈国内智能家居状况》;

《楼宇对讲企业不断延伸智能家居产品线》。


个人荣誉

2013-2014连续两年荣获“爱员工的优秀董事长(总经理)”;

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服务先锋人物;

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峰会荣获“产业链领军人物”;

2016年荣获“中国公益人物奖”。

 

缪国栋先生不仅在安防科技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也是一位善于经营的优秀企业家,2005年4月,缪国栋先生创办了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专注楼宇对讲与智能家居产品,经过多年发展,狄耐克已经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企业先后获得高新科技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纳税重点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缪国栋先生属于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中的一位综合性或复合型人才。他平时不光在技术研发、产品更新换代、项目个性化定制、设备修旧利费方面有着大胆地改革和自我突破,并且在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对产品整体规划、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架构设置、资源整合布局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责任担当。

 

在缪国栋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实现了横行拓展与纵向延伸,目前投资控股四家科技型公司,包括:厦门狄耐克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狄耐克鹰慧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狄耐克”企业也从一个不知名的原始手工作坊,发展为今天在行业位居前三的股份制集团。目前他所创办的“狄耐克”企业已进入股改、IPO上市程序中。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