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八波:富士智能 徐建明

2017-06-07 18:26:2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徐建明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始人股东,),社会职务:深圳工业总会理事,美国斯坦瑞大学MBA毕业。1993年3月至2003年3
\

徐建明

 

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始人股东,),社会职务:深圳工业总会理事,美国斯坦瑞大学MBA毕业。

 

1993年3月至2003年3月,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市场营运及重大项目的实施管理工作。

 

2004创立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卓越领导,使创业之初一家十余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年销售额达数亿元,产品遍布全球的行业领先企业。

\

 

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于深圳,是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设备的专业研发、制造供应商。产品涵盖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通道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电梯管理系统、智能考勤系统、智能消费/会所POS系统、智能巡更系统。在电子信息技术、出入口控制设施、智能管理软件、专业服务等领域都确立了领先地位。

\

 

公司是一支拥有上百家销售服务机构、上千名专业销售服务人员的卓越团队,其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富士智能”旨在赋予产品最大的价值,把安全和便捷带给每一位用户。

\

 

企业发展了,徐董事长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在他的指导下,富士智能先后向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西部扶贫等捐款捐物。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承担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