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四波:安居宝 张波

2017-05-26 11:48: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安居宝 董事长社会职务: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委员会委员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强制性产品认证
\
安居宝 董事长
 
 

社会职务: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中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委员会委员

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TC15安防组成员

 

1963年出生,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

曾任职于广东电子研究所担任技术骨干,并先后担任过大型电子公司厂长、总经理等职务;是本公司及安居宝品牌的主要创始人,目前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波先生是楼宇对讲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之一,曾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领军人物”,获得“中国安防十年开拓奖”、“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和“中国云停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殊荣,2009年被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聘任为“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委员会专家”。张波先生董事任职经2009年3月9日召开的创立大会选举产生,任期3年。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常务委员,中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委员会委员,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专家组TC15安防组成员。

2013年,带领安居宝实现互联网+的变革,从传统安防和停车硬件设备生产商,转型至今天发展B2B2C业务、云可视对讲、社区及个人安防、智慧家居、云考勤和智慧云停车,其中智慧云停车更拟融资19亿大力发展,全面布局O2O为基础的安居宝生态系统。

\

广东安居宝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300155)。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拥有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科技园(南园、北园),安居宝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20多家直属销售服务网点,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客户真正放心。作为国内社区安防行业的领导品牌,安居宝楼宇对讲产品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名列前茅。

\

公司以社区安防技术研发为核心,集楼宇对讲、智能家居、云停车场、云监控、安防专用线缆等为一体,充分利用技术关联的优势,开发出智慧社区相配套的系列产品,成为国内配套最齐全的社区安防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供应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