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五波:ETCP 谭龙

2017-05-31 11:55:3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作为ETCP的创始人 董事长 CEO,谭龙自2010年起便开始对智慧停车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并在2012成立了ETCP,将智慧停车行业正式推向市场。集团
\
作为ETCP的创始人/董事长/CEO,谭龙自2010年起便开始对智慧停车行业进行深入研究,并在2012成立了ETCP,将智慧停车行业正式推向市场。集团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圈,在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设有分(子)公司近20家;为建立以停车为入口的商业生态体系,ETCP投资控股和参股相关企业10余家;集团员工规模数千人,企业市值近百亿元,已成为中国智慧停车行业代名词。
 

\

他提出的“三免”政策已成为整个行业的标准规范。目前,ETCP已在国内155座城市拥有智慧停车场近万家,获得融资20多亿元,企业估值近百亿元。在谭龙带领下,ETCP集团成为目前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唯一独角兽。在2016年内,谭龙通过ETCP的生态大平台战略,促使ETCP与与阿里巴巴、万达集团、建设银行、TOGO用车等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谭龙也将他在2008年的停车+单车的设想在ETCP进行推广,成为停车行业内唯一拥有自主运营的共享单车的企业,进一步带动行业发展,完善停车闭环。2016年中,谭龙将集团战略继续升级,ETCP及其相关子公司进一步深入欧洲、美洲等国际市场,让ETCP智慧停车业务深入全球。

 

\

ETCP CEO谭龙在其个人朋友圈发布消息,称“万达集团已经开业的188个大型商业广场部分在全国150余座城市,一个月时间整,ETCP从前期准备、项目勘察、设计方案、物料运输、施工安装、运营培训到接入ETCP智慧停车平台一气呵成。万达广场从此全面迈入智慧停车时代。2017年内,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外部合作的过千个商业广场也将全部接入ETCP。”这是这位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大佬继投入5亿发展上海市场和全面对外公布停车场数据之后的又一则重磅消息。

\

据悉,三月初,ETCP停车业务进驻的城市还是61座。30天时间将发展版图扩大近3倍,ETCP的发展速度迅速引起行业关注。

2016年内,谭龙获中国智慧停车行业品牌年度人物奖;获第二届亿欧创新奖年度新锐CEO;获谁为中国赢得尊敬“年度品牌人物奖”等众多奖项。

社会职务:智慧停车行业创始人、投资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