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十二波:德立达 黄思林

2017-06-14 10:10:1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黄思林深圳市德立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社会职务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理事德立云物联网智慧停车联盟理事深圳市智
\
黄思林

深圳市德立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社会职务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理事

德立云物联网智慧停车联盟理事

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副会长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黄思林,毕业于四川大学电子技术专业,98年来深圳从事研发工作,其研发的产品曾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和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2001年创立深圳市德立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停车行业深耕细作16年,其研发的产品在停车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和应用。

\

2006年与香港地铁进行技术合作,开发的机场快线售票机芯获国家专利。

 

2008年,带领团队开发出基于网络的多个停车场跨地域管理系统,开启了停车联网的时代。

 

2010年跟随着阿里云的步伐,启动了云停车管理的战略,为停车场的集团化、精细化管理展开了深度的研究和实践。

 

2014年任公司董事长,启动德立云物联网战略项目。

\

如今德立云物联网已成长为一个以智慧硬件为基础、云平台为核心的SAAS服务平台,提供包括停车场运营管理、路边停车管理、停车引导与找车管理 、城市诱导管理、云对讲管理、云门禁管理、云巡更管理、云访客管理、云物业管理、充电站管理等服务功能。并先后与金地物业、彩生活物业、大兴4S连锁店等运营公司深度合作,提供智能化产品形成物联网,为这些实业公司电商化运营打通了设备与平台之间的通道,使之快速走向大数据转型之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