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六波:泊链联盟 杨义平

2017-05-31 11:59:3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杨义平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深圳泊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义平,军人出身,是云停车行业最早期参与者、实践者和探路者,是致力
\
杨义平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

深圳泊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杨义平,军人出身,是云停车行业最早期参与者、实践者和探路者,是致力于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的代表性人物,深圳泊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杨义平是一位连续创业者,1998-2008年创建深圳市宝和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创投无锡好达电子、中龙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他决定转型,创立深圳市宝和停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占道停车管理第一品牌,曾作为“自由小镇”、“自由之城”停车战略出现在各停车专业媒体、论坛。到2016年底,宝和停车城市路内外一体化停车SAAS云平台有50个城市同时在线。

经过对停车未来趋势冷静分析和准确判断后,宝和停车和云停车行业另一知名品牌“停车宝”合并。2016年成立深圳泊链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创建“泊链联盟”,并自断后路,关闭传统所有软、硬件销售、服务业务,提出开放、开源、联盟三大战略,并将云平台、APP无任何附加条件、全面免费全面开源,共建不烧钱、不免费、不打价格战的停车生态。泊链联盟致力于和停车友商共建中国城市停车互联互通第一品牌。

2017年4月,在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杨义平全票当选新一届联盟理事长。杨义平表示,将与业界同仁一起,携手共建健康有序的云停车生态链,共创云停车美好未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