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七波:创泰科技 梁坚

2017-06-07 18:02:0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梁坚,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美国海归华侨,资深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专家。2010年浙江省千人计划获选者,浙江省
 
\

梁坚,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美国海归华侨,资深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专家。2010年浙江省千人计划获选者,浙江省特聘专家、杭州杰出创业人才, 浙江工业大学智慧城市研究所特聘研究员。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美国休斯顿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双硕士学位。毕业后留美,在硅谷工作、创业20年,具有丰富的创业、研发、管理的经验。2008年起回国创业,带领团队进军物联网领域,致力于提供世界领先的基于无线传感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的智能城市停车管理与诱导系统解决方案。

 

2014年带领创泰科技研发团队,开发出可以实时寻找“空车位”的手机APP中国“好停车”,正式挺进O2O市场,实现实时、快捷、全城域引导车主迅速找到“空车位”。

\

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系由美国硅谷留学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两位创始人双双入选“浙江省千人计划”、“杭州市521计划”;公司创业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创业、管理、科研经验。公司于2012年6月还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迈伦·斯科尔斯(Myron Scholes)博士的青睐,成为公司天使投资人并任首席顾问。这是诺贝尔奖得主首次与中国海归创业团队的投资合作,受到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公司现有产品为“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城市停车管理与诱导系统”,它从现代化城市建设管理的高度出发,以传感器、无线组网设备、云计算平台、信息管理终端和交通诱导这五个模块,打造具有可拓展性的综合停车管理与诱导平台。成立两年以来,公司已在杭州、深圳、金华、温州、嘉兴、桐庐、兰溪等多地开展项目,并已入选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重点项目、2012年杭州市重点产业发展资金项目。

 

\

公司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级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依托于国际先进的技术力量和多年产品研发的经验,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陆续取得发明技术、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

 

公司致力于推动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引领智能停车行业的产业化发展,立志于解决“停车难、行车难”问题,并为缓解浙江乃至全国的交通拥堵而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