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十一波:中淳集团 丁文博

2017-06-09 17:05:46 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丁文博广西中淳实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广西停一停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社会荣誉有荣获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人物广西
\
丁文博

广西中淳实业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

广西停一停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 

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社会荣誉有荣获“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人物”“广西经济技术新锐奖”、“南宁创新创业人才奖”、“广西优秀青年企业家”等。

 

丁文博现全面负责中淳集团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中淳集团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投资集团。集团主要业务涉及:投融资、智慧城市、钢铁、环保、建设、房地产等领域。

 

\

 

 

丁文博在 2016年创立“停一停”公司,并出任董事长。“停一停”公司是新型智慧停车运营商,“立足南宁,面向广西,辐射东盟”,以互联网思维搭建多维应用平台,营造城市级的服务业智慧生态圈。作为城市互联网领航者,制定城市级停车标准,同时肩负着时代使命,被寄予厚望。丁文博提出基于互联网技术思维架构、轻资产、平台型的模式,去破解推进智慧停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内生动力缺乏、迭代发展艰难等问题。

\

 

  “停一停”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用停车”的研发。丁文博带领团队不断对公司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及革新。与车相关的大数据分析,一直致力于进取,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凭借集团雄厚的资源平台、对行业状况的研究、专业的管理团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打造了业界先进和完善的系统,广泛应用于现代化的智能大厦、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场所。

\

 “停一停”的使命是致力于推动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引领智能停车行业的产业化发展,立志于解决“停车难”问题,并为缓解广西乃至全国的交通拥堵而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