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亿阳信通角逐“2017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

2017-11-20 15:58:16 责任编辑:
摘要:国内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报参评2017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评选。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
 

国内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报参评“2017中国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评选。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电信与广电网络管理系统、企业IT运营支撑系统、信息安全、电信及互联网增值业务、智能交通、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及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接通了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执行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积累,公司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634件并获得发明专利证书42项,解决方案覆盖了电信、交通、能源、政府、金融、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等行业和企业。

 

作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的先导者,亿阳信通ITS主要致力于高速公路机电、城市智能交通以及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发展,十几年来秉承为客户创造多元化优质产品与提升客户价值的理念,业绩持续增长,累计市场份额国内领先。亿阳信通ITS具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和支持服务体系,在高速公路监控及省级监控联网系统、联网收费系统及ETC系统、公路隧道监控、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形成了极强的技术优势。

1、亿阳信通ITS实施的“中山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为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首批“全国智能交通系统应用示范工程试点城市”项目。

2、承建的“内蒙古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联网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充分利用了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手段,是亿阳信通智慧高速整体解决方案在国内的又一个典型应用。

3、乌兹别克斯坦和安哥拉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项目的签约和承建,标志着亿阳信通ITS技术已经走出了国门。

4、我公司欲借助此次评选活动推广亿阳这一品牌,以增强企业的吸引力和知名度,进而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2016年产值13.31亿元,增长率为11%。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