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2014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2014-01-21 14:22:54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摘要: 在浓浓的欢乐和喜悦中,法马新智能总经理杨朝友先生首先对公司全体员工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地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对2013年工作的得失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就2014年的市场进行了清晰地规划展望。

  金蛇起舞颂功去,万马奔腾迎新春!


  1月17日晚,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迎新晚会在石岩长丰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杨朝友先生携各部门主管、员工以及员工家属、媒体朋友、合作伙伴代表等近200人汇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展蓝图。迎新年会历来是法马新智能每年收官的大型传统节目之一,非常有看点,从动力十足的劲歌热舞到让人忍俊不禁的诙谐小品,全部源自法马员工之手。精彩连连的节目舞动着法马人的火热激情,挥洒着法马人的青春风采,更展示着法马新智能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
  法马人齐聚一堂,欢庆年会


  在浓浓的欢乐和喜悦中,法马新智能总经理杨朝友先生首先对公司全体员工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地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对2013年工作的得失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就2014年的市场进行了清晰地规划展望。杨总说,2013年,法马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下依然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这一年,新一代联系信号控制机、智能协调控制机,过街按钮批量生产。这些都得益于公司稳定的产品质量、过硬的研发技术、优秀的销售团队以及成熟的生产工艺;目前,法马拥有按国家要求的产品检验测试设备1套、专业实验室1个;同时,公司已申请2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15项、外观专利6项。如今,法马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市县,市场占有率急剧上升,不仅如此,国外也有30多个国家布局,其销售额稳居同业前三。


  对于接下来的2014,法马人更是信心满满,公司基于未来智能交通信号系统高度集成的需求,已着手开发自己的智能交通系统平台软件,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力争来年实现近亿的销售目标。


  从2006年创业至今,法马仅用了八年就完成了同业艳羡的目标,从起初不到20人的企业发展到现在近200人的规模,从一间150平米的小厂发展成如今行业领先的智能交通品牌,荣膺ITS金狮奖、2013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2014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等多项殊荣,法马智能一次又一次完美蜕变。


  八年奋战,几多艰辛、几多汗水,铸就了成绩,书写着辉煌。八年,弹指一挥间,今天又是新的起点;八年,如白驹过隙,法马人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就如杨朝友总经理所说的那样:未来三五年将是智能交通发展的春天。相信全体法马人在新国标、新交规的明媚春光里,将谱写出更加动人的乐章。(杨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