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法马出新招治理“中国式过马路”

2017-06-30 14:53:5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在2017年智能交通展览会上,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此推出了其两款新产品,语音提示柱和人行地埋红绿灯。法马交通作为一家智能交通
在2017年智能交通展览会上,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此推出了其两款新产品,语音提示柱和人行地埋红绿灯。
\

法马交通作为一家智能交通行业标杆企业,一直坚信以为中国、为世界的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信念。不管在这一个过程中遇到多大的困难与挑战,法马交通就会用实力来破解,用事实来证明自己。

\

法马交能在展览会这个技术展示和信息交流的大平台,不仅仅是向行业展现自己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个交通平台,系统集成商以及国内外客户的意见,了解到更多的交通事业对交通设备的需求,确定公司的研发方向,生产出更多对交通事业有帮助的产品。

\

中国式过马路一直都是交通领域的痛点之一,不看红绿灯,有一个人动就全跟着走,这一次展览会法马重点推出其语音提示柱,语音提示柱能够检测红绿灯状态,并且以人性化的语音方式提醒人们过斑马线时要注意安全,虽然主要是针对盲人来设计的,但更多的是现在的低头族。针对这一现象,法马还推出了第二个新产品人行地埋红绿灯,采取了地理智能检车红绿灯状态,提示低头族过马路时注意安全。

\

法马交通作为一家国内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导品牌交通信号灯厂商,今后将一直致力于提供更成熟、完善的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设备杆架、交通信号控制机等硬件设备技术服务;必将为国内交通信号灯市场,为世界的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实现打造高效、完美的智能交通环境而奋斗!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