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展会快讯】法马公司将携新品参加第七届智能交通展,期待莅临!

2018-04-24 11:35:33 责任编辑:
摘要:展会快讯参展时间:2018年6月22日-24日展 位: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8C13公 司 简 介法马(深圳、扬州、香港)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

 

展会快讯

 

 

参展时间:2018年6月22日-24日

展 位:深圳会展中心 8号馆8C13


 

 
 
 
公 司 简 介
 
 
 

法马(深圳、扬州、香港)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设备领域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法马成立至今,10余年来一直从事智能交通行业,目前产品覆盖LED交通灯系列、信号控制机系列、灯杆系列,拥有职员300多人,目前有深圳生产基地和扬州生产基地,厂房占地面积50多亩,先后获得多家银行高额授信、国内外数十项产品认证及创新专利技术,公司拥有行业内优秀创新能力水平、稳定的研发团队、先进稳定的应用技术、ERP、CRM、各类生产检测设备齐全的资金、人才、管理运营、设备优势,产值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法马交通作为国内智能交通信号控制设备行业标杆企业,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集成厂商,同时也是交通行业领先的出口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更成熟、完善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设备杆架、交通信号控制机等硬件设备技术服务。

法马产品国内销售遍布全国3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的300多个城市的工程项目中,拥有数万家用户;海外销售出口全球达150多个国家,超过30000个交通工程,并与沙特、伊朗、菲律宾、泰国、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玻利维亚、美国、西班牙、俄罗斯、印度、洪都拉斯、尼日利亚等国家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每天,海外几十个新工程项目安装法马提供的交通产品。

法马立志成为国内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导品牌,为世界的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产 品 介 绍
 
 
 

法马交通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组装、检测、物流,每一步都按照ISO9001:2015国际质量控制流程执行,科学管理,精益求精,产品通过了专业机构进行的RoHS、CE、EN12368、GB14887-2011、TUV、IP55防尘防水测试、防太阳光眩目测试、高低温测试、雷击冲击电压测试等质量认证,确保每一个产品出厂都稳定、安全,部分产品可通过了美国ITE认证。

 

 

 

关于展会

 

目前为止,“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

 

2018年6月22日-24日

第七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盛大来袭,诚邀您的莅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