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法马交通:全力冲刺,超越目标!

2017-09-07 15:03:36 责任编辑:
摘要:大家都有没有一个梦想,傍晚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啤酒烧烤;在海边的大房子里轻松愉悦的开会,仿佛蔚蓝的大海就是我们梦想的未来。就在上周末

大家都有没有一个梦想,傍晚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啤酒烧烤;在海边的大房子里轻松愉悦的开会,仿佛蔚蓝的大海就是我们梦想的未来。

\


\


就在上周末,由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杨总带领公司国内外市场和销售的同事组织了一次非常愉快的旅游会议。同事们即在旅行中放松了工作中的压力,又在会议中对上半年工作做出了总结和对未来工作做出了计划。

会议首先由国内外市场销售的同事对上半年工作做出了汇报,同事们分别对工作中做的好的方面做出了分享,对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做了总结,并针对性的做出了改善措施,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计划。

 

\

 

\


接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杨总做了发言,对同事们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同事们的总结和工作做出了点评,对优秀员工做出了嘉奖,同时也要求同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步;然后对公司在整个交通行业中的地位做出了肯定,同时希望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一直以为作为交通行业标杆企业来要求并努力奋斗。
 

\

 

\


最后由公司销售总监谢总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销售目标做出了规划,为本次公司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法马交通作为一家国内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导品牌交通信号灯厂商,今后将一直致力于提供更成熟、完善的交通信号灯、交通信号设备杆架、交通信号控制机等硬件设备技术服务;必将为国内交通信号灯市场,为世界的ITS城市智能化交通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实现打造高效、完美的智能交通环境而奋斗!法马交通期待在未来事业中与你的交集!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