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富士智能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及“十大新锐产品”两项大奖!

2018-01-09 18:26:47 责任编辑:
摘要: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

 
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盛大举行。作为全国最大的行业交流平台之一,此次团拜会紧密围绕“新安防、新业态、新动能”这一主题,纵论数字安防、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未来发展新态势,吸引了来自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二百多位行业精英共同参与。备受瞩目的行业年度获奖榜单也在晚会现场正式揭晓,富士智能实力获颁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及“十大新锐产品”两项大奖!
 
\
 
“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主办方对居于安防行业领先地位,有着显著影响力的安防品牌进行的精益求精的评选,是安防行业领先品牌的再一次实力比较,其目的在于表彰为安防行业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品牌,为中国安防企业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安防企业发奋努力,同时打造属于中国的安防名牌榜单,凝聚行业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共同推进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获颁“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不仅是社会各界及广大安防用户对富士智能的支持与认可,也是富士智能技术研发、营销服务、市场占有率、企业管理等综合实力的全面呈现,更展现了富士智能在安防领域的十四载辛勤耕耘累积了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成果。
\
 
 \
当晚,“人、车、证、三维识别系统”获得“十大新锐产品”称号,是富士智能2017年系列研创新品中继“‘天眼通’人证识别系统”荣获“金鼎奖”之后的又一款获奖产品。 “人、车、证三维识别系统”集自主研创的“人脸识别”、“人证比对”技术于一体,是富士智能在前期充分的信息调研分析及技术准备下,强势推出的一款针对特殊场所停车场出入口安保防恐需求的新锐产品。目前该系统已在新疆地区公安检查站大型项目中率先使用,其所具备的高度保障进出场时人、车、证信息一致性的功能,充分满足特殊场所高安保性、高保密性、高精准度的应用需求,极大提升现场安保等级。“人、车、证三维识别系统”的面世不仅体现了富士智能技术研发的更上一层楼,也展示了富士智能建设更安全、更智能的智慧环境的坚定决心。
 \
 
此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及“十大新锐产品”两项大奖,打响了富士智能2018年企业新发展的第一枪。我们深信,在新的一年,富士智能将更专注笃行,心系用户,造福社会,再创辉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