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内省级政府率先使用富士智能非接触性指纹识别门禁系统

2018-01-22 14:20:38 责任编辑:
摘要:政府采购向来以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有序和诚实信用为原则,其采购产品流程慎之又慎。一款产品能够进入政府采购清单,不但说明其质量及
政府采购向来以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有序和诚实信用为原则,其采购产品流程慎之又慎。一款产品能够进入政府采购清单,不但说明其质量及安全性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和信任,更说明了该品牌影响力获得了政府的极高认可。
 
近日,北方某地省委大门悄然安装了一套非接触式指纹识别门禁系统。这是由富士智能引进的一款来自法国研发生产的MorphoWave Tower。对省委如此高安保等级的场所,门禁安全重要性无需多言。该非接触式指纹识别门禁系统被采用并安装在大门出入口,其意义非凡。
\
\
 
 
 
MorphoWave Tower是世界上首个挥手即能采集并比对 4 个手指指纹的生物识别门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应用了真正的非接触式专利技术,不仅能极其准确地采集指纹数据,而且能克服传统指纹扫描仪遇到的干湿指纹和指印残留问题。MorphoWave Tower的非接触式动态数据采集能力,使用户在通过控制点时保持行进状态,是保证大人流量快速通行的理想设备。
\
 
MorphoWave Tower利用自主开发的算法,只需指尖通过传感器,就能瞬间读取4个手指的指纹,并进行存储认证。手指干湿情况下,均不影响认证效果。该产品每台可保存4万人份的指纹信息以及100万份记录。设置多台MorphoWave Tower,使用相同的指纹信息进行认证时,可联网在服务器上共享数据。这时,能录入指纹的人数和记录的保存数量由服务器的规格决定。
 
\
每个人可录入1到10个手指的指纹,考虑到认证的便利性,厂商推荐录入8个手指的指纹(两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及小拇指)。用于对照的指纹数量可根据所要求的安全条件进行选择。认证时无需接触传感器,因此传感器上不会残留痕迹,便于清洁打理,安全性更高。
 
这款产品也在世界各地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上大出风头,惊艳众多安防客户的眼球,并收获无数青睐。
 
在该项目中,同时采用了由富士智能提供的其他智能通道、门禁管理系统,大大提高省委政府安保等级,为省委政府出入口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