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银江股份2017年度业绩快报

2018-03-01 14:18:55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银江股份发布了2017 年度业绩快报: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

近日,银江股份发布了2017 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 2017 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注:本表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利润 184,099,335.03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8.27%;实现利润总额 189,357,745.47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0.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58,160,928.13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12%。

 

上述各项业绩指标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公司通过自身发展和产业投资,完善并深化了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项目建设、大型软件支持和交付、运维/数据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新增订单(含中标但未签合同订单,不含智慧城市框架协议)32.34 亿元,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加并创历史新高,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9.94%。 

 

2、公司 2017 年度其他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预计 5000 万元至 6500 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收到的政府补助收入和处置部分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 2018 年 1 月 30 日披露的 2017 年度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17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目前公司与李欣上市公司收购纠纷一案及该案衍生诉讼案件的终审裁判结果虽均已作出,但司法执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基于目前的案件进展情况,公司尚无法判断上述诉讼事项最终对 2017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可能产生的影响。 

 

3、截止目前,公司董事会尚未就 2017 年年度利润分配情况进行任何讨论。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