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千方科技2017年度业绩快报

2018-03-02 14:53:22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千方科技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千方科技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公司是中国智能交通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集中于智能交通信息化及相关领域,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城市、公路、民航、轨道等交通领域,并构建了从核心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到运营的完整产业链。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应用,电子、信息、通信技术与交通行业正在走向深度融合,以智慧感知、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智慧物联、传输传感等新技术应用为特征的“下一代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逐步推出,车、路、人、云将实现高度协同一体化,带动整个交通行业的重构与不断演进。 

 

在新的形势下,公司正积极开展“下一代智慧交通”的产业布局,拓宽产业链,在智慧感知、车路协同、智慧物联、无人驾驶等领域继续增强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力争成为“下一代智慧交通”的引领者。 

 

本报告期,公司的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16.19%和13.45%,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依托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投入、业主方交通信息化建设需求加强,公司在高速公路机电工程业务、交通信息化业务、高速公路收费业务、轨道交通PIS业务等多方面位于市场前列。在公路交通板块,中标多个大型机电工程项目;在城市运营板块,推进智慧停车场,布局核心城市和大型园区的智慧停车运营;民航和轨道交通板块合同额同比持续增长;各板块业务发展势态良好,全面推进进城战略。公司在发展主营业务的同时,通过对外股权投资也获得了丰厚的投资收益。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不适用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