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观察 > 细分市场 > 正文

智能化新技术将成为行业信息化新常态

2018-03-12 17:26:41 责任编辑:
摘要: 新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令人兴奋  2017年,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大爆发的开始,从帮助警察跨省解救被拐儿童,到巨头们呼之欲出的无人驾驶汽车
 新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令人兴奋

  2017年,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大爆发的开始,从帮助警察跨省解救被拐儿童,到巨头们呼之欲出的无人驾驶汽车,再到乘坐高铁刷脸进站……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走在了世界前列,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地渗透到行业信息化的各个环节。
  2017年,捷思锐继续秉承“帮助行业用户实现生产、管理、运营的信息化和智慧化”的使命,将新技术引入“铁公机”大交通、监狱司法、政府应急、保险等行业信息系统的建设中,以一系列技术微创新切实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为客户创造了确实的效益。


 

  引入新技术,坚持微创新
  面对铁路局客运车站运营管理效益提升的命题,捷思锐基于成熟的集群通技术平台构建了客运网格、商业网格管理大平台,引进语音录入、声纹识别、语音检索等新技术来降低最终用户的工作量,大大提高了巡更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降低了劳动强度。
  高速公路收费站特情处置智能化辅助系统升级改造过程中,新型网络对讲替代了传统的有线对讲分机,音质更清晰,部署更便捷,音视频联动、车牌识别等新技术被恰当地运用到系统中,收费特情处置流程更加顺畅,各种特殊车辆的查验、放行效率更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显著提升。
  在航空公司货运指挥调度平台建设中,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和高精度定位技术成为平台高效运转的基础技术保障,数百台各类车辆的位置、速度、运行轨迹被实时记录和监控,车辆的监控和调度由原来的全人工指挥转变为事件驱动、人工干预的准自动运行。
  针对监狱、戒毒所等司法矫正场所的人员管控、设备管控难题,捷思锐充分发挥自身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的优势,并有机整合了移动智能管控平台、人脸识别和人员行为识别技术平台,完成移动终端设备的统一管控,实现干警、服刑或戒毒人员的动态识别,解决了卡口、监舍等重点区域的人员定位和管控需求。
  捷思锐2017年承担了某武警总队应急指挥系统建设任务,在集群通平台上灵活、快速叠加移动安全系统,为数百名武警官兵的指挥调度提供全程全网的保密语音与视频通信服务,成功保障了该地区重大庆祝活动的顺利进行。
 

  坚守初心,方得始终
  信息化正在加速渗透到行业业务链的各个环节。近年来,由于各行业在基础设施和系统建设方面的持续投入,其信息化体系已具备良好的基础,两化深度融合建设重点逐步转向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已有系统进行集成、整合、深化和提升,使之成为企业各业务环节实现智能化的手段,让信息化发挥更大的效益。
  捷思锐行业信息化服务的核心是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们在信息化专业技术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客户的信息化建设目标,贴近用户了解业务流程,剖析业务痛点,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灵活、恰当地运用新技术和新产品,为客户解决问题,提高效益。
  2018年,捷思锐将继续坚守这一初心,顺应时代趋势,贡献我们的行业智慧,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