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狮投850万元对灯控电子警察和卡口修复改造

2013-04-08 09:01:0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石狮市今年计划投入850万元,完善15个主要路口灯控电子警察和一个卡口修复改造。据介绍,电子警察是石狮市在道路交通管理中“科技强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目前,石狮市市区64个红绿灯路口仅有15个电子警察,缺口尚有49个,为此,市委、市政府规划分三年进行完善。

  石狮市今年计划投入850万元,完善15个主要路口灯控电子警察和一个卡口修复改造。


  据介绍,电子警察是石狮市在道路交通管理中“科技强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目前,石狮市市区64个红绿灯路口仅有15个电子警察,缺口尚有49个,为此,市委、市政府规划分三年进行完善。今年拟先行完善15个主要路口灯控电子警察建设,分别为北环路—石泉路交叉口、南环路—子芳路、子芳路—东港路、濠江路—八七路、南洋路—同兴路、子芳路—东西三路、石泉路—金相路、濠江路—宝岛路、八七路—回兴路、八七路—群英路、北环路—港口大道、港口大道—公园路、学府路—宝岛路、石狮大道—石蚶路、北环路—南洋路等,同时,对石泉路卡口进行修复改造。据悉,这15个路口完善电子警察建设后,不仅可以解决交警现场采集违法证据困难、受时间限制管控难度大等问题,而且提高了城市交通管理的科技水平,切实做到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文明管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