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联手中国联通 年内建400个充电站

2014-09-01 08:41:59 来源:中关村在线责任编辑:
摘要: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当日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国120个城市共同建设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同时在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特斯拉汽车公司当日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国120个城市共同建设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同时在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
 
\
  特斯拉联手中国联通 年内建400个充电站(图片来自CNET)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吴碧瑄表示,"加快遍布更多城市的充电网络和服务中心建设,是特斯拉目前最重要的目标。通过与中国联通的深度合作,特斯拉在全国充电网络建设上得以快速完善。"
 
 
  此前,特斯拉已经与中国联通达成了一项合作,即Model S电动轿车的3G网络服务将由中国联通提供。而此次充电站计划也会在今年内完成,其中,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将以中国联通位于120个城市的营业厅为依托。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和南京等多个城市建设了11座超级充电站,在全国32个城市和地区建设了2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特斯拉透露,在完成北上杭深的布局之后,华西地区将成为下一部重点推进的地区,预计不久后将向成都车主交车。(作者:徐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