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公路交出“绿色”成绩单

2015-01-22 08:44:27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责任编辑:
摘要:  发展ETC用户、加强公路绿化、采用LED照明灯、推广四新技术……回首2014年,绿色发展理念贯穿浙江省杭州市公路建设始终。杭州市公路管理
  发展ETC用户、加强公路绿化、采用LED照明灯、推广四新技术……回首2014年,“绿色”发展理念贯穿浙江省杭州市公路建设始终。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局长李宏伟说:“发展‘绿色’公路,是我们适应新常态、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
 
  截至2014年年底,杭州拥有162条ETC车道,新开通29个ETC一站式网点,新发展的ETC用户达5.3万名,累计发展用户数达13.4万户。
 
  杭州市去年共完成“三清”4170处,累计完成路面及附属设施整治、绿化提升工程等建设投资19.9亿元,完成率105.9%,其中绿化投资近6亿元,种植乔木54.2万株、草灌221.4万平方米,公路“洁化、绿化、美化”环境明显改善。
 
  绕城高速公路、钱江隧道LED绿色照明项目完成后,年均节约标准煤1759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05吨、二氧化硫150.7吨、氮氧化物75.35吨。
 
  杭州160公里国省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已全部完成,合格率为100%,且普通干线公路路面使用性能平均指数较去年提升了2.2个点,优良路率为87.9%。在大中修养护工程中采用大量四新技术,做到路面旧料回收率100%,旧料循环利用量13.9万立方米,利用率达到96.8%,经济、社会及生态效益显着。
 
  2014年杭州加快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网络布局,全市已建成非现场执法点3处,国省道公路非现场执法监控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