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前端以停车切入 后端布局O2O运营

2015-03-24 11:06:13 来源:国海证券责任编辑:
摘要:捷顺科技牵手深圳通,支付场景进一步拓宽。前端以停车切入,后端布局O2O 运营。
  牵手深圳通,支付场景进一步拓宽  

  双方约定,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和开展双方的各类业务合作,各类业务合作是指包括但不仅限于开放受理、商户共享、联名发卡、相互收单及清算等业务。我们认为:
 
  1、公司与深圳通合作有利于丰富捷顺通卡的支付场景,提高客户的粘性;
 
  2、有助于将深圳通用户转变为捷顺的社区O2O 用户,有利于用户的增长;
 
  3、商户共享有利于捷顺后续的重头整合商户资源和提升用户粘性,将社区/商业O2O 做深;4、联名发卡、相互收单有利于捷顺创收,开发新型业务。5、公司在诸多城市承接公共交通后台IT 系统项目建设,与深圳通合作的可复制性较大。
 
  前端以停车切入,后端布局O2O 运营
 
  我们认为,此次合作与此前公司与中国电信的合作类似,根本目的是扩宽支付场景、积累商户资源,为之后的O2O 运营奠定基础,是以合作的方式达成“地推”的效果。公司与其他停车场公司的区别在于:
 
  1、公司线下的高市场份额是最大优势,只需不断转化成联网停车场,而公司此前已经将原本割裂的预付卡、闸口设备、后台管理系统打通成标准化程度高的产品推向市场,未来增量市场将以联网设备为主。从这个角度来看,公司已经渡过产品化阶段,下一步看转化率。
 
  2、公司的支付能力已经愈发凸显,通过和众多拥有用户和商户资源的厂商合作,并且收购拥有预付卡牌照的标的,达到闭环的能力,将捷顺通卡的支付场景不断拓宽,为公司停车APP 用户规模化后和线下资源对接做铺垫,也反向刺激捷顺通卡的吸引力。
 
  3、公司的预付卡具有资金沉淀能力,记录一定量的C 端用户的小额消费数据,可以依托于此开展更多跟金融有关的增值业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