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出行怎么玩?去阿里云栖大会,听捷顺分解

2015-10-13 17:02:48 责任编辑:
摘要: 买车摇号,拼的是人品,出行停车,拼的是智慧! 你别不信。 通过上图,可以清楚看到,即使按车辆保有量与停车位1:1
        买车摇号,拼的是人品,出行停车,拼的是智慧!
        你别不信。

\

        通过上图,可以清楚看到,即使按车辆保有量与停车位1:1的比例,上海、广州、深圳的停车位也有超过50%,甚至60%的缺口,而北京情况稍好,但也缺口也超过40%。
        而国际通行的标准,人口在50万以上的城市,车辆保有量与停车位的合理比例是1:1.1-1.3倍。按此标准,我们的成绩单,会更显尴尬。
        所以,走在路上,周边车辆与你是相互礼让的“堵友”,但到了停车场,可能就是抢滩登陆的“对手”。
如何破?
        要人品,但仅有人品,肯定不够!
        此时,我们需要的是,智慧!
        10月14-15日,杭州,云栖小镇,大佬云集,人们围绕着“互联网·创新·创业”,展开一场大研讨。
        作为停车场管理系统的领军企业,捷顺科技应邀出席此次云栖大会,并参与“智能创新产品专场”讨论。公司总经理赵勇将发表“物联时代,智慧出行怎么玩”的主题演讲。

\

         演讲将围绕,如何理解物联时代的出行内涵如何实现智能停车硬件+互联网以及如何通过共享、融合、互通的商业聚合之路打造独特的商业模式等几个维度展开。
        作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创新企业,捷顺科技砥砺耕耘20多年,真切地理解在停车位紧缺的时代背景下,车主们“买车的时候车是个宝贝,停车的时候车是个累赘”的种种无奈。
        要破解这个痛点,一度风行的停车O2O被寄予厚望。然而,现实却是:
        没有硬件、缺少专业服务的“纯线上发展模式”,被无数的创新、创业者用血和泪证明了“此路不通”;
缺少人性化,无法感知,不能兼容,不能标准化的停车硬件,被无数的停车场证明,那不是互联网时代下所需要的智能硬件;
        缺乏行业理解,没有完备的服务和保障能力,被无数的运营方所摒弃;
固步自封,缺乏拓展的能力,无法与第三方形成资源互补,达成共赢的商业模式,更是让很多企业在发展道路上举步为艰,无法快速成长。
        面对这一切,作为停车场管理系统的领军企业,作为参与了奥运、世博这些超大型活动场车场建设的知名品牌,作为停车场自动化、集成化、智慧化三大技术革命的亲历者和引领者,捷顺对智慧出行以及停车O2O怎么看?
作为服务于数十万个社区和近亿个业主,拥有庞大存量市场的捷顺又会怎么做?
        近日,专注于智慧停车的APP——“捷停车”隆重上线,彻底打通了查询车位、预订、导航、缴费、快速离场的停车全流程,在形成业务闭环的同时,通过与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的合作,形成了资金的闭环。
        面对互联网大潮下,智慧出行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捷顺科技希望能够与所有业内同仁一道,为人们的出行,为智慧停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价值。
        云栖大会上更多干货,我们将稍后奉上!
        同时,10月14日下午,智能创新产品专场,捷顺科技欢迎您拨冗莅临!

\

         请关注捷停车服务号: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