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未来深圳全市将建设7000个路边充电桩

2017-11-09 13:54:04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8日,深圳市交委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路边充电桩试点建设项目和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沙河西路

10月8日,深圳市交委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路边充电桩试点建设项目和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项目进行现场督查。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预计今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建成后将有效分离城市交通与口岸跨界客运交通,避免城市交通影响口岸内部交通。


截至今年10月26日,深圳已推广纯电动出租车7293辆,到年底全市纯电动出租车推广数量预计将超过10000辆,根据车桩合理比例3:1,预计充电桩需新增1500个。

 

到2020年,深圳存量出租车须全部更新为纯电动出租车,预计将达到22000辆。需新增约5500个充电桩。记者了解到,未来,深圳将依靠宜停车平台,在全市建设7000个路边充电桩,有望填补充电桩缺口。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