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太原)第五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消防科技博览会

2018-04-13 11:26:15 责任编辑:
摘要:CNISE--展会概况中国(太原)第五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消防科技博览会由山西省警察协会主办,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支持

 

CNISE--展会概况

中国(太原)第五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消防科技博览会由山西省警察协会主办,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支持,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协办,山西晋安钰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定于2018年6月14日—16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办。

此次展会有近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16000平米,以“创新、引领”(创新驱动公安发展,科技引领警务变革)为主题,引进了国际、国内先进的警用技术装备及最先进的警用概念、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最大程度的促进了企业与政府及行业用户之间良好的互联互通!

 

CNISE--展会亮点

打包式展会:

展会结束后,召集意向企业进行各地级市巡展,让优秀企业走入全省,在市场布局中纵向下沉县、乡镇,横向发展周边地区,扩大市场空间。太原展结束后,我们将于8月底在大同、运城等地继续举办,强力覆盖各个地级市!

体验式展会:

全新B2C体验模式,打破了固有的展会陈列模式。展会期间,展会组委会将签约意向企业做产品体验试用,展会结束后提供后续服务,帮厂家与使用者建立沟通机会。采用体验式营销让使用者参与其中感受产品魅力,从而打破了消费者与经营者之间的界限。

现场演练:

全新现场演绎模式,带给现场观众强大的观摩体验。展会现场有人员防暴演示、应急设备应对突发情况演示等现场活动。

内容多样化:

以展览展示为基础,辅以主题鲜明的论坛会议、新颖活泼的主题活动,丰富本届展会内容。

本次展会引进了国际、国内先进的警用技术装备及最先进的警用概念、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得到了省公安厅各处室的大力支持,届时我们将邀请消防、交警、武警、安监、交通管理局、航空、金融、保卫相关人员及消防产品经销商、工程商、房地产建筑商、物业管理、消防维保/检测单位、机场/酒店、市政单位、应急管理部门等相关采购单位参加本届展会!同时也欢迎各界人士参观讨论和学习!

展会联系:王艳萍 13333432006/0351-3659486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