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交通“深圳模式”来了!已经拓展至逾百城市

2018-05-14 11:39:29 责任编辑:
摘要:13日,记者从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成功中标湛江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治理技术咨询平台项目。这意味着,深圳交通
13日,记者从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成功中标“湛江市中心城区交通综合治理技术咨询平台”项目。这意味着,深圳交通中心的业务领域目前已拓展到全国百余座城市,街道设计、在线仿真等系列新产品技术正在走向应用。

6.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业界认为,由深圳交通中心参与的顶层设计,自主研发的在线仿真、智慧道路数据平台等技术,为深圳交通顺畅作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交通规划设计领域的一张“深圳名片”,深圳交通中心近年来不断探索企业的创新发展,探索智慧城市与可持续发展之路,专注于为城市提供最先进的交通技术与服务,形成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协同规划为引领,以品质设计为支撑,以智慧运维、系统集成为实践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据统计,仅2017年深圳交通中心就完成了44个区域及城市的战略政策及综合规划,新拓展了北京、苏州等5个城市。从1996年成立至今,深圳交通中心共完成了超过百座城市及交通专项规划,慢行提升和智慧交通专项规划成为了城市交通关注的重点。

11.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去年开始,深圳交通中心在线仿真、街道设计等新产品技术大规模走向应用,进一步奠定了其在行业中的引领地位。如被誉为智慧交通的“大脑中枢”的在线仿真技术,可以为城市交通打造一个与现实相对的“平行空间”。该技术已在深圳的新洲路、苏州的狮山路等落地应用,并正在向全国推广。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