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交通规划 > 正文

湖北荆州2017年将投资126亿元建设“大交通”

2017-02-28 11:24:5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2017年湖北荆州将投资126亿元建设“大交通”,力争开工高速公路152公里,建设一二级公路158公里、建成码头泊位10个。

        据报道,2017年湖北荆州将投资126亿元建设“大交通”,力争开工高速公路152公里,建设一二级公路158公里、建成码头泊位10个。


\

       2017年是全省交通运输的“重点项目开工年”,荆州将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投资79.95亿元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确保沙公高速杨家厂至孟家溪段3月底前开工、洪湖赤壁长江大桥及接线项目5月底前开工、江北高速东延线项目8月底前开工、力争二广高速荆州段改线项目年内开工,全年开工高速公路152公里。
        在普通公路、港航、站场物流的建设上,将分别投资35亿元,11.2亿元,3.95亿元,力争建设一二级公路158公里、通村公路800公里,建成码头泊位10个,开工建设站场物流项目3个。
        据了解,2016年,荆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共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39.4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6.6%,占全省交通投资的14%。其中,高速公路投资79.7亿元,通车里程由344公里增加至433公里,增长26%,武汉城市圈环线洪湖段、江北高速、东卷高速建成通车;普通公路投资41亿元,新增等级公路539公里,一级公路通车里程由374公里增至451公里,二级公路通车里程由1632公里增值1768公里。荆松一级公路、荆当旅游公路八岭至熊家冢段建成通车,318国道荆州段该线、公安黄金口大桥等一批项目有序推进;港航建设投资16.5亿元、物流站场投资2.2亿元,车阳河码头、荆岳综合物流园、松滋长江物流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加快推进。
        同时,交通运输部门倾力民生交通,积极开展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通村公路844公里、危桥改造42座;强力推进非法码头治理工作,取缔了71处设施简陋、严重影响环境的非法码头。(荆州晚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