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湖州:电子公交智能站牌亮相南街

2012-02-02 14:54:43 来源:湖州晚报责任编辑: admin

   近日,在湖城南街仪凤桥公交站台,两块刚安装好的智能公交站牌十分显眼。记者发现,智能站牌主体部分除了原有的线路和沿线站名外,在每个站名上方设有一个会闪烁的红灯;站牌顶部为一块LED显示屏,滚动显示着包括时间在内的各种信息。

    据市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市智能公交电子站牌首批共计40块。位于湖城南街仪凤桥站点的两块属于示范性站牌,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现在仅限于24路公交车辆的运营显示。等到系统稳定后,将逐步推广到其余线路,并将落实另外38块智能站牌的安装工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