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兰州东方红广场周边拟新增750个停车位

2017-08-23 11:16:33
摘要: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局8月16日受理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东方红广场地...
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局8月16日受理“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东方红广场地下空间改扩建和广场地面铺装、绿化美化、景观照明等提升改造,将新增停车位750辆,拟于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进行工程建设。 

\

项目背景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称,兰州东方红广场是传统商业和商贸中心、旅游文化中心、高新研发服务和总部基地、省级行政办公中心。由于建设年代久远,东方红广场存在着部分亟需解决的问题,如周边建筑外立面混乱、广场地面铺装陈旧老化、地下停车位有限、地下商业与地铁不连通、出地面建筑影响视觉等。

 

为解决兰州东方红广场现有问题,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拟实施“兰州轨道交通东方红广场枢纽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项目东起平凉路,西至金昌南路,北起广场主席观礼台,南至广场南路,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东方红广场地下空间改扩建和广场地面铺装、绿化美化、景观照明等提升改造。

 

项目初步设计总说明文件确定的主要规模

项目总用地规模 12.09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0.35万平方米,地下5.48万平方米;

 

新增停车位 750 辆。拟于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进行工程建设,整个工程总工期13个月,建设投资估算总额100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90万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