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停车位难找?大众汽车欲在所有车型安装自动停车装备

2018-04-18 13:56:06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大众宣布与德国汉堡机场建立合作关系,该公司已经在一个停车场的隔离地段测试可自动停车的汽车,并希望在2020年之前,将大众旗下包括...
近日,大众宣布与德国汉堡机场建立合作关系,该公司已经在一个停车场的隔离地段测试可自动停车的汽车,并希望在2020年之前,将大众旗下包括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和其他所有车型都装备自动停车技术

目前,奥迪、保时捷和其他大众汽车车主都可以在车库入口下车,然后,汽车将利用地图数据导航和定位“图像标记”以及传感器自动将汽车导航到一个免费停车点。

当司机返回时,他们可以使用手机应用给他们的汽车发送指令,车辆将会自动导航到车库入口。

大众汽车将于2020年推出自动停车技术 堪称私人助理

大众集团的开发总监的约翰·容沃斯声称:“目前,人们在城区的驾驶时间中30%在寻找寻找停车位。自动停车技术将为我们的客户的便捷、无压力出行方式做出重要贡献。因此,我们希望让这项技术尽快普及,让尽可能多的人能够使用这项技术。”

为了避免出现任何事故,这些汽车将被隔离在停车场的一个非公共区域进行数千次“停车测试”。但在第二阶段“混合交通”测试中,汉堡机场将允许自动停车的汽车进入车库的其他区域,以观察它们如何处理不可预测的汽车和行人。

大众汽车的最终目标是在所有室外停车场设置自己的人工智能停车装置。

 
汽车:下一个私人助理?

捷豹、宝马、尼桑和福特都在努力为自动停车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车库和街道测试做准备。但大众汽车公司率先启动了公开测试,除此自动泊车技术外,大众还推出了一些真正雄心勃勃的计划,那就是人工智能驾驶技术

现在,在汉堡机场的电动或混合动力保时捷车型可以开到充电站,在那里保时捷将与一个“充电机器人”进行交流,该机器人将伸出一只手臂,将汽车充满电。充满电后,保时捷会自动前往一个普通的停车位,并不会占用该充电停车位。

大众汽车将于2020年推出自动停车技术 堪称私人助理

但大众汽车不仅仅可与机器人交流,大众希望明年可以测试能够使自动驾驶汽车与附近的网络进行交流的“V2X程序”。这一程序可以让汽车根据交通事故或天气状况更新路线,或者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搜索停车位。

除此之外,与Uber和特斯拉一样,大众希望明年能够研发出自动货运卡车来运载货物。

真正大胆的是,大众公司计划研发一种技术,当你外出时,汽车还可以为你做一些琐碎的事情。大众详细介绍了它的“奥迪AI区”计划,奥迪将通过这种技术导航完成不同的业务,如洗车或去加油站加油。通过应用程序,司机们可以在他们离开的时候选择他们的车应该做的事情,然后让他们的汽车自行完成。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