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活动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视频分析——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六期即将开讲

2017-11-29 16:16:33 责任编辑:
摘要: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将于2017年12月1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期,将于2017年12月1日14:30在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主题为人工智能与视频分析。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智能交通管理新应用、新手段、新方式不断产生,人工智能“城市大脑”在杭州成功试点,一年时间里城市大脑接管杭州128个信号灯路口,试点区域通行时间减少15.3%,高架道路出行时间节省4.6分钟。在主城区,城市大脑日均事件报警500次以上,准确率达92%;在萧山,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时间缩短一半;目前在智能交通硬件领域,以车牌识别算法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分析及深度学习技术不断发展,众多厂商车牌识别率已经达到了99%,当智能交通遇到人工智能,智能交通又将遇到哪些发展机遇?

 

为此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最后一期特以人工智能与视频分析为主题,届时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华夏智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将到场就人工智能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特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人工智能在交通中的市场前景等议题进行研讨。

 

时光如梭,2017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已步入尾声,感谢您一路相伴。汇聚你我智慧,碰撞思想火花,请持续关注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时间:12月1日14:00       

地点:深圳市市民中心b区南门工业展览馆3楼多功能厅

报名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议程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