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3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开幕

2014-01-22 16:49:53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3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全面覆盖整个物联网产业链8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场物联网应用大戏-第五届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物联网展),将提供一个近距离观察物联网迅猛发展的好机会。


  物联网将是下一个万亿级的产业,据专家介绍,物联网(InternetofThings)技术涵盖范围极广,包括具备"内在智能"的传感器、移动终端、智能电网、工业系统、楼控系统、家庭智能设施、视频监控系统等、实现对"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

\

\

\

\

\

  物联网是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泛在网络的融合应用,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


  物联网相关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物流、工业、农业、医疗、卫生、安防等二十多个领域,在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为协助物联网企业把握这一历史发展机遇,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物联传媒集团联合各方资源,全力打造最高级别的物联网国际盛会。


  2013深圳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是一个全面覆盖整个物联网产业链8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场物联网应用大戏-第五届国际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物联网展),将提供一个近距离观察物联网迅猛发展的好机会。


  据介绍,此次物联网博览会以身边的物联网为主线,包括传感器节点、传感器网络、无线射频识别及智能卡芯片、智能卡卡片、标签天线、电子标签封装设备、标签生产材料、各频段以及各类型的读写设备、中间件、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通信技术与产品、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系统集成和软件及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物联网在各领域的成功案例展示。


  物联网从概念的兴起,民众的关注,政府的引导,企业的参与,到现在走进我们的生活,仅仅十几年的时间,"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必然选择。"行业专家预计,2013年中国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4896亿元,而到2015年,这一规模可达到7500亿元,发展前景将超过计算机、互联网、移动通信等传统IT领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