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11月 成都 第三届智能交通国际会议欢迎你

2016-06-29 14:54:4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经历了六月骄阳、七月流火、八月清秋、九月流萤、十月丹桂,十一月,来美丽的成都吧!这里风景宜人、气候温和,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场智
 
        经历了六月骄阳、七月流火、八月清秋、九月流萤、十月丹桂,十一月,来美丽的成都吧!这里风景宜人、气候温和,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一场智能交通行业的“满汉全席”在等着引爆你的味蕾!
       “智能交通国际会议”是成都市博览局与中国科协会议中心“中国科协高端学术会议落地成都”活动的重要成果,作为重点项目扶植3年。四川省交管局在第二届会议后希望能够在第三届会议上会作为地方交通系统牵头单位以推动四川省智能交通技术的应用。
        拟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电子学会节能减排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成都电子学会会员单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交通部、公安部交通信息中心、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各地方交委或交通信息中心等行业主管部门、世界着名信息处理及制造厂商、智能交通相关企事业单位等。今年,大会组委会还将协调四川省各县市州的交通科技部门参会,做到技术直通用户。
        智能交通网在成都承办“第三届智能交通国际会议”,十一月,我们在成都欢迎关注智能交通的各界朋友。让我们约起来吧!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9~12日
 
◆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二段80号锦江宾馆
 
◆会议主题:创新应用与解决之道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支持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川省公安厅
 
◆承办单位:智能交通网(www.21its.com)
      中国电子学会企业创新工作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产品信息工作委员会
      成都市电子学会
      成都市电子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川省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公安厅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智能交通技术与设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
      交通部信息中心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院
      IEEE智能交通学会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德国斯普林格(Springer)出版集团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