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论文集》 征稿启事

2015-06-03 16:15:33 来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xww
摘要:  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和深圳市公安交警局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定于2015年6月24-25日
  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和深圳市公安交警局支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定于2015年6月24-25日在深圳隆重开篇。论坛将以“让管理、执法、服务更高效”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公安交警、交通科研单位主管部门领导、智能交通与安防领域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推动交通管理执法与服务的良性互动,并带动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为构筑和谐社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论坛主办单位拟出版《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论文集》,特别面向全行业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一、稿件要求及说明:
 
  1、论文须切合论坛主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的理论研究、方法研究、技术方案、应用建设、典型案例、创新成果等内容展开,配图更佳。
 
  2、文字稿件在4000字左右,特稿不超过6000字,请制作电子版文稿(A4纸张),附作者简介。
 
  3、所有来稿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已经公开发表的稿件,请勿再投。
 
  4、所有来稿,请注明“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论文稿字样。
 
  5、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6月10日。
 
  6、《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论文集》仅作为会议资料,不做公开发行。
 
  7、所投稿件无稿费。
 
  二、投稿联系
 
  《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论文集》编制组
 
  地  址:深圳市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邮  编:518040
 
  电  话:0755-88309177 88309127 88309181
 
  联系人:杜同贺 李明媚 刘琪
 
  电  邮:itsshenzhen@163.com
 
  协会官方网址:http://www.cpsits.org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二0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