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交警之窗 > 交警风采 > 正文

厦门交警主动公布9个时速要求低于60公里的测速点

2011-10-19 10:33:27 来源:厦门网责任编辑: admin

  昨天,交警发布我市9个限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测速点。

  这些测速点分别是:思明区的龙虎山路云上至铁路疗养院路段、文曾路怪坡至文屏清洁楼拐弯处,限速均为40公里/小时;海沧区的建港路兴港路口至海景路口,限速40公里/小时,海沧隧道霞飞路连续弯道,限速30公里/小时;由于319线、海翔大道正在施工,集美区西滨路整个路段限速50公里/小时;同安区滨海西大道(BRT集美往同安方向),限速50公里/小时,414县道(1公里-11公里)同南路、省道206线259公里+600米至267公里+200米(龙门隧道至云洋村路段),均限速40公里/小时;翔安区民安大道全路段,限速50公里/小时。

  事实上,这9个测速点就是通常所称的“违章黑点”。以思明区的龙虎山路云上至铁路疗养院路段为例,由于该路段为连续陡坡,最多的时候,一天曾有数千辆车因超速被罚。记者注意到,交警此次公布的其他测速点,司机的违章率也都“出奇的高”。

  厦门主动公布“违章黑点”,这些年来并不多见。交警说,这些路段也是厦门的事故多发路段,经过的市民一定要提高注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