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方案 > 正文

长沙携手荷兰知名公司开发交通软件系统

2012-07-05 13:40:04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近日,长沙市政府与荷兰知名技术团队签订共同开发建设长沙市交通决策支持系统的合作与资金协议。副市长李介德,荷兰ARST&T公司(总部在海牙)代表简?林森博士分别在协议上签字。该项目总金额为157.5万欧元,荷兰经济部将为实施该项目提供项目总额的40%即63万欧元的资助。


  2008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率长沙市代表团参加在荷兰海牙举行的知识经济国际会议,他在演讲中表示,将促进长沙市与欧盟尤其是荷兰与海牙市的合作。2009年,长沙与海牙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长沙市交通决策支持系统合作项目即是在此背景下,由荷兰经济部资助的一个具体项目。


  长沙与荷兰知名团队共同开发的长沙市交通管理软件系统,是针对长沙市交通堵塞热点问题提供解决预案,通过监控来了解交通拥堵的情况,及时利用交通决策支持系统来解决问题。荷兰项目团队将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密切合作,制定适合长沙市交通状况的先进决策支持系统。长沙市负责提供该项目费用总额的60%,用于建设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和交通诱导系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