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联网收费 > 正文

皖通科技:布局大交通 挺进全中国

2011-12-20 14:20:25 来源:日信证券责任编辑:

    “十二·五”期间,我国平均每年建设7000公里高速公路,相比“十一·五”有40%的增幅。而且机电系统投入比例也在加大。预计平均每年的投资规模在80亿元左右。

  全国高速公路7.4万公里的总里程意味着约15亿的运维市场,每年的升级改造也带来30亿元左右的市场需求。因此,运维服务成为行业长期增长的支撑。 

     公司是安徽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同时积极拓展省外市场。2011年公告中标项目中,外省项目金额占比超过70%。

  通过收购烟台华东电子,公司进入有着每年平均60亿元以上市场规模的港口和航运信息化领域。通过与烟台华东的资源整合,协同效应会在未来公司的业务发展中逐步发酵。

  预计公司主业未来3~5年均可保持30%左右的年复合增速。辅业方面,由于不具推广价值,预计每年的增长在10%~20%区间。考虑到烟台华东电子的业绩承诺,我们预计并表后,公司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0.49元、0.61元和0.79元,对应P/E分别为28倍、22倍和17倍,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