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

2017-10-09 17:19:37 责任编辑:
摘要:为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企业创新和知名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中

为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企业创新和知名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联合举行“2017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评选。

 

 
 
 

一、申报条件

 
 
 

1、参评企业必须是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2、参评方案必须在业界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知名度,产品(或服务)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方案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高。

 

 
 
 

二、申报方式

 
 
 

企业主动提出申报,按照评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下载申报表
 

 
 
 

三、评选标准

 
 
 

1、企业规模实力50分:在云停车领域企业规模和实力业界领先,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以上。

2、产品/技术创新10分:创新能力(产品、方案、服务、商业模式等)业界领先;

3、媒体曝光率10分:品牌大众认可度与媒体关注度高,企业形象优良,2017年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或正面报道不低于10篇(报刊杂志或网络媒体均可);

4、社会责任10分: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组织或参与过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须有资料或媒体报道证明);

5、方案知名度(根据网络投票)20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以第一名得票数为基数,换算出每票的分值(20分÷第一名得票数)。如第一名获得的最高选票是3200票,则每票的分值是20÷3200=0.00625分。以此为基准,所有参评企业的该项得分,以得票数乘以0.00625分,即为实际得分。

 

 
 
 

四、申报、评选时间

 
 
 

申报时间:2017年9月1日-10月15日;

初评时间:2017年10月16日-10月19日;

专家评审时间:2017年10月20日-10月23日。

 

评委会召开专家评审会,由评委会资深专家对入选产品进行综合评定,确定“2017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最终结果。

 

 
 
 

五、评选结果公布与颁奖

 
 
 

2017年10月29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捷顺·第四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上公布,并颁奖。

 

 
 
 

六、评选声明

 
 
 

1、本次评选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和数据,仅用于评委会评选参考之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向任何人和任何机构泄露;

2、本次评选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

 

 
 
 

七、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无人化停车评委会 

邮编:518000

电话:0755-88309152  13927449396

联系人:罗先生

邮箱:lhq2504@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